新聞旅遊」有 2 個符合結果
 
旅遊的滋味〉出發尋找夢幻景點
自由時報
不論到哪兒旅遊,萬變不離其宗的一句話總是「提防陌生人」。一路上,大叔們沿途為我介紹景點,可惜我一句也聽不懂,當他們知道我是從遙遠的台灣來旅行,沿途問路時,我總是會聽到「TAIWAN」這字眼,那強勢的口氣宛如暗示著路人「好好報路啊,別讓我在外國人面前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未來旅遊業將更注重民生
新華網重慶頻道
隨著社會的發展,旅遊業已成為全球經濟中發展勢頭最強勁和規模最大的產業之一。1979年,受入境旅遊帶動,我國旅遊業開始興起;1999年“十一黃金周”標志著國內旅遊市場成型;2001年,中國加入WTO,旅遊業進入高速發展階段。近幾年,旅遊業則保持了持續、平穩、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新華網重慶頻道


提示:查詢時使用引號 ("像這樣") 括住一組字詞,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。

刪除這個快訊。
建立 另一個快訊。
管理 您的快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寵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